跳到主要內容

蒞校參訪 / 2015福州第十一中學訪問團蒞校參訪

福州第十一中學訪問團蒞校參訪
2015917日下午1:30分福州第十一中學訪問團一行13人在俞黃榕校長的率領下蒞校參訪。本校羅校長、各處室主任及負責接待的同學們在校門口迎接貴賓,大夥兒漫步幽靜的校園,接著到達小禮堂。
    首先,羅校長致歡迎詞,兩校互贈禮品,接著由本校同學演唱布農族拍手歌歡迎嘉賓蒞臨。一系列表演有韓文、中文、英文詩歌朗誦、歌舞表演,小提琴演奏、手語表演加演唱「臺灣的心跳聲」,藉由歌曲中刻劃臺灣風情的動人歌詞帶領大家感受美麗寶島的特色文化,最後以原住民戰舞做結束,在場的貴賓都感受到同學們展現的恢宏氣勢。而在本校同學熱情的表演後,蘇主任大力推薦第十一中學的董萍同學高歌一曲,表演活動也在她優美動人的歌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圖書館的交流活動中,大家嘴裡吃著文旦、手忙著折柚子燈籠,兩校師生都熱切地交流、分享生活及學習,也在柚子燈籠上寫下了對彼此的祝福。
    活動最後,來到樂活中心,投籃機、桌球、撞球、高爾夫球、體感遊戲,來賓們興緻高昂逐一體驗,玩得不亦樂乎。大家齊聲說讚後,交流活動在依依不捨、互道珍重中,暫時畫上休止符,期待再相見!
 
 
   
   
.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