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蒞校參訪 / 2015印尼泗水Dokter Sutomo Senior High School訪問團蒞校參訪

104128日印尼泗水Dokter Sutomo Senior High School訪問團蒞校參訪

         
    104128日印尼泗水Dokter Sutomo Senior High School訪問團一行5人由首府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黃處長陪同蒞校參訪,商討文化交流及交換學生的可行性,並簽訂MOU合作備忘錄 。
    來賓與臨近國小校長首先到音樂教室觀摩「國際文化月-義大利的知性與感性」教學活動,將國際教育融入音樂課,透過學生的課前準備、課中分享及教師講述提問,更深入了解義大利文化,課中學生優秀表現,讓外賓印象深刻。
    接著參觀校園、游泳池、圖書館。在行政大樓會議室等著迎接外賓的,是由同學精心準備的長笛、木笛、小提琴音樂饗宴,在優美的樂聲中,掲開兩校對談交流的序幕。
    兩校校長及家長會邱會長致詞後,接著由邱榮帝同學以全英文介紹學校,讓來賓更加了解黎明辦學精神及理念,表現令人驚豔。接著透過兩校師長對談,就兩地學制、國際交流經驗分享,商討互訪、短期入校學習、交流方式的各種可能性。最後的重頭戲,是兩校校長簽訂MOU(合作備忘錄),為國際交流增加更多的機會。 

歡迎貴賓來訪




國際文化月-義大利 1
國際文化月-義大利 2
 

參觀校園

參觀游泳池
圖書館前合影

長笛演奏-陳廷昱
木笛演奏-劉芝羽
小提琴演奏-錢羿臻

全英文介紹本校-邱榮帝

邱平裕會長致詞
董事長致詞

黃處長致詞

Dokter Sutomo Senior
High School
簡介
互贈紀念品

簽訂MOU

 
簽訂MOU

校園馬槽前合影留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