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2013-2014) / 2013外語星光之夜表演

外語星光之夜--優勝隊演唱
  
        本校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於11月21日舉辦外語星光之夜聖誕歌曲選拔,並遴選出優勝的前三名隊伍(共四隊),配合生命教育中心於12月2日舉行點燈祈福活動演出。當晚由四隊優勝者演唱,在校長及家長會長劉會長致詞後,依序由高二孝班及愛班黃芷盈、康巧頻、周妤芳、李翊慈四位同學演唱Last Christmas、國二信班Amazing Girl (陳姿吟、周亭言、李沅馨、莊喨亦及林子渝)演唱My Only Wish This Year、國三信班李思葳、林瑋婷、謝宇亭的Home This Christmas及國三愛班吳明瑾、謝文婕、陳培欣、許瑞恩同學演唱日語Jingle Bell。讓當晚點燈活動增添了不同國度的風貌,雖然聖誕節尚未來到,但已經讓全校師生感受到歡樂、溫暖的聖誕氣氛。
         星光之夜外語聖誕歌曲選拔是第一次舉辦,但是現場每位表演同學都很認真的參與演出,要謝謝他們。我們期待明年會有更多不同國家的的歌曲能夠在點燈之夜與同學們分享聖誕的喜悅。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