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2013-2014) / 2014國際班英語能力提升專班開課

黎明高級中學國際班英語能力提升專班開課實施要點  

   

           本校在222(星期六)下午1520於二F會議室召開國際班英語能力提升專班說明會,並調查學生的參加意願。日前也與授課單位聖德蘭文教團授課內容的調整與確認,方案調整的主要內容為每週上課次數由三次改為兩次,收費部份改為每月繳,茲將開課相關實施要點敘述如下:
    一、課前測驗:3月11日(星期二)晚上17:50於二樓英聽教室。
    二、開課日期:3月13日(星期四)開課,每週上課兩次時間為星期二、四晚上。
    三、上課地點:二樓英聽教室。
    四、學費部份:每月6,400元,一個月以四週8次計算。
    五、參加人數達4人以上即可開班。
    六、交通部份:星期二、四晚上與晚自修同步放學,參加的同學可搭乘20:40放學的校車返家。
    七、晚餐部份:可自行訂購或委由學校代為訂購。
        歡迎對英文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上課 ( 繼續招生中全英文學習環境 ),有任何相關本課程的問題請洽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