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2013-2014) / 2014國際班英語能力提升專班上課情形

  黎明高級中學國際班英語能力提升專班上課情形  
 
    今天313日是本班第一次上課,戴老師與石老師於下午三點鐘左右即已抵達本校,為今天晚上的課程做準備,認真的精神著實讓人感動。本班上課內容並非是幫學生補習課程內的英文能力,而是以跳脫傳統教學模式,來教學生英文。授課方式採小班方式,可以針對單獨學生的學習狀況加以調整,讓同學的學習效果更好。
        相較於前日課前檢測的上課情形今日同學們收起了緊張及害羞的情緒在歡笑中學習英文表現顯然自在多了在今天晚上的上課過程中,兩位老師針對學生聽、說、讀、寫能力加以訓練,在與孩子面對面的教學過程中,相信孩子的進步一定是快速的。歡迎有志學好英文、或對口說能力有需求的同學一起加入我們學習的行列。
 
※有任何關於本課程的問題,請洽設備組06-5717123#226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