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2013-2014) / 2014印尼國際文化月

    國際文化月--印尼    

本月國際文化月主題國家--印尼,邀請到來自我們的鄰居首府大學的印尼國際學生,使小禮堂座無虛席。來自首府大學的朋友們身著印尼的傳統服飾熱情的與我們互動。首先由校長揭開活動的序幕,並由學校今年日本團的同學來演奏直笛及演唱,整齊的旋律令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緊接著,印尼朋友們上場。一連表演好幾支印尼舞蹈,舞出了濃濃的異國風味,也帶動了整個現場的氣氛。更使大家,對印尼人的熱情印象深刻。

  在一連串表演之後,是全部活動的最高潮。印尼的朋友們直接與同學們互動,一開始,同學們只能生澀的舞動身體,經過了一遍遍的練習後,已能跟著跳出一支完整的舞蹈,現場歡笑一片。本次活動提供道地的印尼黃飯。黃飯在印尼各種慶典中必備的、製作成尖山型狀的擺飾,由主人先取下山頭,再請賓客一起分享。當印尼國際學生聽到黃飯時,每個人都興奮異常,思鄉情緒油然而生,迫不及待的想吃它,看到他們吃到家鄉食物的滿足感真令人感動!

   大家品嘗了道地麻糬,手拿著印尼拉麵與奶茶包,帶著滿滿的回憶,和印尼朋友揮手道別。每次文化月活動,總能令參與學生驚奇,在平凡的校園生活中,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校長致歡迎詞                                                  本校參加日本教育旅行學生表演 

                    
               國中同學與印尼國際學生合照                                      國三同學與印尼國際學生合照                   

                
                  高中同學與印尼國際學生合照                                國三愛與印尼國際學生合照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一)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一)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一)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一)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 (二)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二)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三)                            印尼國際學生表演傳統舞(三)  

              
                      我們很認真學習印尼傳統舞                           與印尼國際學生共舞演出                       

                
                                真精彩!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                                                                                太棒了!

               
                               拍下精彩畫面!                                                          歡聚一堂!

                 
                                    你好優秀!                                                               怎麼說:我愛你!

               
                                 印尼傳統節慶美食-黃飯                               印尼美食-甜品.拉茶.Peye

                 
                          黃飯製成山形--象徵印尼多山                                 不同口味的印尼泡麵

                
                          道地的印尼手工餅                                                       一掃而光!

              
                                     精挑細選                                                         吃完泡麵後記得分享心得!

              
                             謝謝校長--讓我們解鄉愁!                                        今天居然吃到黃飯!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太久沒吃到魚乾餅了!

              
                         校長您喜歡何種口味?                                    校長您知道我多想念印尼食物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