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校慶 / 201512校慶祈福

冷風陰霾後,曙光照大地
黎明中學慶祝52屆校慶
 

感謝天主,在連續幾天冷風陰霾之後,曙光再次照耀整個大地。今年因為黎明新建校舍的緣故,校慶是在首府大學舉行,非常感謝臺灣首府大學許光華校長為我們提供場地,讓全校師生聚集在首府大學運動場上,在很多個貴賓陪伴及支持下,為慶祝學校52周年的校慶祈福,共同為學校再築一個新夢,新的一年,嶄新的未來。

駐校董事會黃敏正神父在祈福禮開始致詞講到這屆校慶的一些特色,其中一個是我們的校慶在教宗方濟各今年所宣布的「慈悲年」舉行,也在慈悲年中我們過今年的聖誕節。他問:在運動場上我們要慈悲嗎慈悲不是軟弱、不是讓步、不是我們不努力......相反的我們要追第一,要強身建國,要彼此激勵,為我們的團體、班級珍惜好成績,彼此健康彼此不生病,這個就是慈悲。神父為了這次的運動會做了祈禱及給大家一個隆重的降福。最後全體高唱耶穌教導我們的天主經: 我們的天父, 願你的名受顯揚……」。

首府大學校長在他的致詞說到:黎明沒有場地辦校慶運動會,在未來蓋好新校舍之後,黎明必定煥然一新,更加茁壯。一個學校在硬體上的發展及老師的教學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同學們的認真學習更是不可或缺的。他熱切的歡迎黎明中學師生來舉行校慶運動會以及祝福我們的活動能圓滿成功。

羅校長致詞時表示,在今天以前天氣非常不穩定但是因為我們黎明的熱忱,感謝天主讓我們今天有好天氣舉行校慶運動會,也特別感謝許光華校長,我們今年能來首府大學舉辦校慶是一個創舉,第一次離開了原本的場地,有這麼好的場地,同學們一定要發揮最大的力量為自己為班級爭取榮譽,所有的榮譽都依靠同學們的努力團結、合作,拿到榮譽就是真榮譽,失敗了沒有關係,但是我們要記得再站起來接受挑戰,校長祝所有的學生創造最好的成績。


董事會黃神父致詞及祈福禮開始 

 黎明中學羅家強校長致詞

祈福禮-全體唱天主經
貴賓介紹
頒獎

頒獎

首府大學許光華校長致詞

家長會邱平裕會長致詞
真理大學蔡副校長致詞

首府大學許校長送禮金

學生表演
運動會比賽開始-頒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