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關懷月 / 校外報佳音 / 201512夜市報佳音

關懷小角落點亮大世界-夜市報佳音

   1221日晚上羅校長與生命教育中心許主任及老師們率領康輔社60位同學,與麻豆天主堂黃敏正神父及教友聯合一起到麻豆夜市報佳音。超過80人的隊伍浩浩蕩蕩給寧靜的夜增添許多溫馨與活力。

   報佳音隊伍穿上鮮紅色的聖誕老人服裝,頭戴聖誕帽,手提著禮物袋在麥當勞前停留,高唱『普天同慶救主降生…』等聖誕歌曲後便進入夜市報佳音,代表黎明中學給大家報導耶穌誕生的喜訊。同學們並沿路分送印有「關懷小角落點亮大世界」的卡片,及精心包裝的糖果分送給給街上的小孩、逛夜市的行人,擺攤的店家,一面分送禮物,一面與行人、店家寒暄,口中喊出:「聖誕快樂、平安」等祝福,康輔社同學展現出黎明的熱情與活潑,熱鬧中更添祥和、在寒冷中注入溫暖、愛與希望。

 

麻豆教堂合照
黃神父出發前祈福
夜市報佳音1
夜市報佳音2
夜市報佳音3
夜市報佳音4
夜市報佳音5
夜市報佳音6
夜市報佳音7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