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方濟節 / 107學年TKS!3Q!謝謝老師

TKS! 3Q! 謝謝老師  3Q!  TKS!

      9月25日上午升旗時間學校為可敬的教師們舉行祈福禮。特別邀請方濟會江培瑜神父來為老師們祈禱祝福,同時也慶祝學校的主保聖人-聖方濟節。首先是清晨禱聲由同學代表學生祝福師恩如父母,每天辛苦教導學生常常忘了照顧自己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江神父分享一位企業家選擇繼承人的故事。企業家讓候選者以賽馬方式來取得繼承權。通常比賽要求速度,騎士無不希望自己的馬是匹千里馬。然而這次企業家要求的竟是以騎慢論勝負。您若是騎士會怎麼神父以這樣的故事鼓勵大家,在現時代不論是老師在教學或學生在學習上常常要有創意思考,跳脫原來的思考框架,並能不同的角度來思考,學習。

    神父特別為在場的教師們祈聖方濟轉禱,求天主降福。此外,校長也致贈獎勵金給資深優良服務滿10年以及20年的教師。祈福禮是教師節慶祝的序曲,928日教師節將會將有許多不同方式的慶祝來感謝老師。

學生代表為教師祈禱

學生代表為教師祈禱

聖方濟為我等祈

聖方濟為我等祈

江神父講道

江神父講道

教師祈福禮

教師祈福禮

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勵金

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勵金

江神父降福全校老師

江神父降福全校老師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