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會考前祈福禮 / 201505會考前祈福

國三會考前祈福禮
 
國三同學畢業前最緊張的會考近在眼前,本校於5月9日(五)上午在大禮堂為國三學生舉行會考前祈福禮,為使同學在能安定心神、堅持到底,並以從容平安的心參加考試;本次祈福禮特別邀請若望小兄弟會的周達明神父主禮,另有畢神父及兩位修士輔禮,按天主教會的祈福禮儀,祈求天主的護祐,給予同學支持和鼓勵,並有校長及國三導師共同參禮祝禱。 
  校長首先期勉也鼓勵同學,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堅持到底將平日的努力在最後一刻展現出來,家人及學校老師都會永遠的支持他們。家長會劉會長也提醒他們要注意保重身體,平安應考。周神父以聖經中一場婚宴,耶穌如何默默地為主人化解缺酒的窘境,變水為酒的故事,期勉同學們在面對壓力及各種挑戰時也可以向耶穌祈禱。耶穌可以陪伴我們通過考驗。接著國三各班導師,一一為同學們虔心祝禱,令人感受導師們的殷殷期盼及三年來的無私陪伴。
家長會照例準備了包子及粽子,由邱會長致贈,校長代表學校致贈蛋糕,希望同學們能拿下「包高中」的亮眼成績。隨後主禮神父以天主教隆重禮儀使用的香爐環繞各班予以降福,香爐中散發出縷縷乳香裊裊上升伴隨著孩子高唱天主經,上達天庭。
    最後同學們以虔誠的態度到神父面前接受個別的覆手降福,禮儀在滿滿祝福下結束,讓大家帶著平安喜樂的心情,回去樂觀積極地準備即將到來的考試。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