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成年禮 / 2015家長溫馨祝福

成年禮-家長的溫馨祝福
    成年禮已順利完成,成長的路上感謝有父母家人的陪伴。今年高二成年禮約有30%%u540C學的家長-共132的家長前來參與這簡單隆重極富意義的成年禮。特別謝謝這些家長,他們也代表了未能出席的家長給與同學們祝福。相信當下的感動已化為孩子成長的動力,更使父母與孩子的心更加貼近。 以下分享兩位家長給孩子的一封信。   
給孩子的一封信(一):
或許常惹你生氣
說的太多覺無趣
也許你不很滿意
但家的愛會持續
不要天天滑遊戲
唯有自己肯努力
決心把握才永逸

給孩子的一封信(二):
哥哥:
    告訴你一個故事---
    19年前有一對喜悅甜蜜的夫妻,因為他們剛從醫生的口中知道,他們將獲得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二個月知後,妻子的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在愚人節那天的早晨 …落紅了…一番折騰一個月後終於保住了這個孩子, 接著懷孕時期的不適讓這位初懷胎的母親吃盡苦頭,辭掉不錯的工作專心在家待產。好不容易即將臨盆。醫生說:孩子很健壯哦,約有4000公克。 那知老天爺給這對新手爸媽一個磨練,二天二夜的過程終於孩子出生。那個孩子就是你, 從小你一直都是個乖巧、用功、溫馴得孩子,爸媽對你的呵護不少於弟弟、妹妹…… 看到這裡,你一定說要說就說鼓勵和祝福的話,怎麼說這些。媽媽只是要說:「爸爸媽媽永遠不會忘記你來到世上的那份喜悅,我們是愛你的,無論你有任何的挫折,我們一定是你的後盾。今年你18歲了,看到成年禮你的表現大方、條理,我很欣慰。希望成年禮之後的你,能有勇氣面對,不要緊張,堅持你的目標,擇善固執。照顧好你自己的健康、生活,記得爸媽永遠支持你!」。
                                                                           媽 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