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仁愛月 / 復活宣報 / 201904復活宣報

復 活 宣 報

         421日是天主教會慶祝耶穌基督復活的日子,423日升旗時間,黃敏正神父特別用英文HAPPY EASTER 這個字為我們說明復活節的意義。慶祝復活節是在春分過後滿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耶穌經歷苦難,戰勝死亡而復活,如同春天正-百花綻放的時節,充滿無線生機。祂真是東方旭日高升的朝陽,帶來往明與希望。同時耶穌也透過他在十字架上的死亡,留下無私,愛仇的典範。給予人愛的使命。世界終必消失,但愛永存不朽。讀出『祝福生命話語』後,便可以帶走一個美麗的復活蛋。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復活蛋顯示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與希望,讓同學們感受到美麗的生命已為每個人展開。

       復活宣報後生命教育中心許坤結主任解釋如何進行「抄經句得復活蛋」活動。這一天上午下課時間,生命教育中心總是人潮不斷熱鬧無比,充滿生命氣息。凡讀出所操寫的『祝福生命話語』的經句後,便可以帶走一個美麗的復活蛋。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復活蛋顯示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與希望,讓同學們感受到美麗的生命已為每個人展開。

 

宣宣1宣2
讀1讀1讀2
蛋1蛋2蛋3
讀4讀5合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