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社區展演 / 201511混障-培文國小

混障綜藝團-社區展演活動 
11月21日本校再次投入社區活動,邀請【混障綜藝團】前來培文國小進行表演。本次演出是混障綜藝團第七次來到麻豆表演,這是一場社區的合作。除了本校以及本校家長會之外,還有在地的麻豆區公所、培文國小,長期支持『混障』的「麻豆碗粿蘭」美食餐廳,並且「佛都愛玉」也在現場進行義賣,將當晚的義賣所得都捐出,大力的支持『混障綜藝團』。
  『混障』的演出在前任本校家長會長劉惠瑜女士的主持開場下展開,介紹當天蒞臨來賓有麻豆區區長林振祿先生、培文國小校長楊益民女士、本校現任家長會長邱平裕先生等多位貴賓,緊接交棒給劉麗紅小姐開始今晚的演出。
   首先登場的是由劉麗紅小姐、王蜀蕎小姐、楊采蓉小姐所帶來的中東舞表演,也在表演後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接著是由視障表演者彭康福「阿福」先生帶來的長笛演出,令在場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之後是由視障表演者林信宏先生帶來的歌曲表演,藉由一首「小蘋果」讓在場的氣氛HIGH到高點。接著是聽障表演者者陳銘偉先生,帶來精采的扯鈴表演。最後是由輪椅舞夫婦蘇俊源與梁春錦表演的舞蹈,整場的演出,就在這些勇敢的生命鬥士演出中完美落幕。
   相信在這些生命鬥士的故事中,讓每個人看到堅強生命力的展現,以及努力的過程是多麼的辛苦,也讓在場的人對生命有更多的體悟,謝謝這些鬥士們帶給我們一個充滿正向力量以及滿滿的感動夜晚。



 
黎明志工歡迎貴賓

羅校長致詞
佛都愛玉擺攤義賣
主持人劉惠瑜女士精彩的介紹
麻豆區長致詞   
 致贈培文國小感謝狀
主持人劉麗紅小姐
 
 中東舞表演
 
  長笛演奏
 歌唱表演
 
扯鈴表演
 
邀請觀眾上台參與

  輪椅舞表演

致贈混障綜藝團感謝狀
 
演出成功 - 大合照!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