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教師研習 / 201903性平教育研習

107學年教職員性平教育研習- 教學現場的性別議題

     325日 本校舉辦第二學期教職員進修,由人事室主辦,生命教育中心協辦教職員性平教育研習。邀請到高雄市100年高中職組 super教師 得主左營高中李麗凰老師來分享。主題教育現場的性別議題。

    下午第一堂課,任誰也沒有精神上課,李老師幽默的話語,顯示他非常了解老師們的狀況,特別是在學校繁忙的校務外,還要參與許多學科外的課程/活動的確辛苦。李老師的同理心立即拉近了與參與者間的距離。

    李老師透過許多媒體教材,電視廣告,流行歌曲,學生的休閒情境的描述-手遊、線上遊戲等等,幫助老師們瞭解不同時代的成長經驗,學生們情感生活的領域,他們真正渴望的是在性平教育之前,更重要,基礎的情感教育。

    兩個小時的研習,中間沒有休息,沒有人中途離席,見識了SUPER老師的魅力,生動的表達,充分的準備,切題的分享,掌握重點,生動有趣幫助老師瞭解在教學現場學生們所呈現的性別相關議題。切實的達到此次研習的目標。

       

前言

聽super 老師分享

主禮進場

   主講 李麗凰老師分享

 同學分享聽講後心得

 聽super 老師分享

校長勉勵祝福
請老師上台示範!
同學分享聽講後心得
 請示範騎摩托車
 謝謝您分享生命故事
   
      Super 老師生動有趣的分享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