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教師節 / 2017當教師遇到方濟

當教師遇到方濟
        9月26日上午學校為勞苦功高的教師們舉行祈福禮,學務處事先已安排了教師卡設計比賽,同學們早已為班導準備了精心製作,表達愛與感激的教師卡。祈福禮特別邀請學校董事方濟會
黃敏正神父來為老師們祝福,祈禱,同時也慶祝聖方濟節真是一舉兩得,一石二鳥,兩全其美。
       黃神父以以色列國「缺雨不缺水,缺油不缺電,缺地不缺糧」詢問我們每一位:倘若缺「錢」我們可以不缺什麼 ? 我們可以缺錢但不缺「平安」,缺錢不缺「健康」,缺錢卻不缺「喜樂」…等等。黃神父勉勵大家:缺錢不缺「氣」;要爭氣,有志氣
       今天慶祝教師節~「教育」及方濟節~「宗教」;宗教與教育同為「靈修」的志業,二者皆為「生命」服務。教育當淨化心靈,聖化-精神化物質世界,提昇生活的品質。祈福禮最後神父特別降福所有教師健康、喜樂地教學,為生命服務,淨化、聖化,提昇精神生命的素質。
謝師卡1
 
謝師卡2
謝師卡3 
快來! 慶祝教師節
學生代表為老師祈禱
學校董事黃神父講道
資深優良教師
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勵金
黃神父降福全校老師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1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2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3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4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5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6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7
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8
祝福全校老師教師節快樂
謝師卡4
謝師卡內文
謝師卡6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