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關懷月 / 關懷歌曲比賽 / 201612關懷歌曲比賽

關懷歌曲比賽
  
    12月28日在歲末前的下午,校園內充滿美妙的歌聲。同學們努力準備與等待的關懷歌曲比賽終於即將展開。主持人說明關懷月首先是因為耶穌的誕生而來,因此同學們大聲的喊「祝耶穌生日快樂」,而後由修女領唱天主經展開序幕。

     早在第二次段考結束,高二的學長姊就開始積極的選歌,借大禮堂練習,這是他們在校最後一次機會,大家都要把握機會,展現最好的藝術細胞外,更是凝聚班級的士氣,為班級爭光的最佳機會。因此配合關懷歌曲主題編寫短劇,製作道具、排練毫不馬虎。其他年級也不遑多讓,各班的音樂高手,小提琴、吉他、箱鼓、爵士鼓等,熱鬧滾滾。同學們的音樂造詣得以展現。
    
     比賽雖有勝負,卻非活動的重點。過程中團隊合作,展現不同的才藝,唯有過程中的認真投入,方能留下最珍貴的回憶。台上一首首聖誕歌、關懷歌曲的演唱,除了傳述著年輕的熱情與活力,也讓學生們了解到聖誕節真正的意義,不只是聖誕大餐,聖誕舞會,而是將耶穌滿滿的愛傳達,對於需要幫助的人展現出我們的關懷與愛,使冷漠的社會充滿暖暖的愛。

 
高中組同學
評審團
國中組同學 
高中組─活動主持同學
國二愛

國中組─活動主持同學
高一平
高一仁
高二愛
高二仁
高一孝

高二義
高二仁
國一仁
國二孝
國二義
國二和
國二平
國一和
國一忠
國二信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