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仁愛月 / 復活宣報 / 201704復活宣報

 復活宣報

 

    今年416日是天主教會慶祝耶穌基督復活的日子,418日升旗時間,本校駐校董事黃敏正神父來為學生宣報了一個好消息:「主真的復活了阿肋路亞!」,神父告訴我們慶祝復活節是在春分過後滿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因為這正是二千多年前,歷史中耶穌復活的日子。黃神父用成語「三生有幸」來說明天主創造生命、現世生命、永恆生命賜給人的幸福,並以「鳥與水」舞團為例,鼓勵同學珍惜、感恩生命的美好,因為耶穌已戰勝了死亡,讓所有人重生,獲得永恒生命。

    復活宣報後生命教育中心許坤結主任解釋如何進行尋蛋活動。下課時間便看見許多同學在新建操場到處尋尋覓覓,希望找到那藏在吸管內來自天主祝福的話語,找到後便衝到生命教育中心,讀出『祝福生命話語』後,便可以帶走一個美麗的復活蛋。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復活蛋顯示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與希望,讓同學們感受到美麗的生命已為每個人展開。


黃神父宣告:耶穌真復活了!

許主任講解「尋蛋」活動規則

學生踴躍參加活動

同學你在尋找甚麼?

在這裡嗎?

 在那裡嗎?

帶聖經金句來換彩蛋

蛋 象徵耶穌復活帶來新生命

帶聖經金句來換彩蛋
 

自己選圖畫及顏色
 
 
換蛋的有趣

 帶聖經金句來換彩蛋

帶聖經金句來換彩蛋

 

帶聖經金句來換彩蛋

帶聖經金句來換彩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