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會考前祈福禮 / 201705會考前祈福

迎向挑戰,創造生命的奇蹟國三會考前祈福禮
       

 

    國三同學最緊張的會考近在眼前,為使同學在祝福滿滿的下以從容平安的心參加考試,本校於519()上午在大禮堂為國三學生舉行會考前祈福禮。本次祈福禮特別邀請學校董事長高征財神父主禮,鍾義宗神父輔理,按天主教會的祈福禮儀,祈求上主的護祐,並有校長、家長會長及國三導師共同參禮祝禱。

    高神父用聖經中的加納婚宴,將水變成酒的奇蹟,勉勵同學參加會考時,能滿懷信心,帶著我們所學的知識,就好裝滿水缸的水,在會考將所努力的及所接受師長的教導與祝福,創造出自己生命的價值,就像水會變酒的奇蹟一樣。接著國三各班導師,一一用禱詞為同學們虔心祝禱,令人感受到導師們溫暖又誠摯的祝福心意。

    而家長會準備了包子及粽子,由賴會長致贈,校長代表學校致贈蛋糕,希望同學們能拿下「包高中」的亮眼成績。隨後馨香禮是主禮神父以教會隆重禮儀使用的香爐環繞各班予以降福,香爐中散發出縷縷乳香裊裊,氣氛溫馨。最後則是師生們以合唱天主經來表達我們虔敬祈求及感恩的心意。

 


羅加強校長致詞

老師來賓進場

家長會賴博禎致詞

班導師為學生誦獻禱詞(一)

神父誦唸聖經及講道

班導師為學生誦獻禱詞(二)

通過食品諧音祝福同學考試順利

神父降福包子、蛋糕、粽子

包(包子)高(蛋糕)中(粽子)

高神父用香爐環繞各班予以降福

高神父用香爐環繞各班予以降福

高神父用香爐環繞各班予以降福

神父各別覆手降福
(一)

神父各別覆手降福(二)

神父各別覆手降福(三)

合唱「天主經」

合唱「天主經」

合照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