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7活動看板 / 申請大學校內統一模擬面試活動

108申請大學校內統一模擬面試活動

    今年大學申請入學管道,採計的學測考科首度限制最多四科,使得報名人數創下五年新高。又由於每人最多可報名大學六個系組,科大5個系組。使得通過第一階段超額篩選的情況增加。相對的第二階段競爭比往年更加激烈;本校為協助面試同學能脫穎而出,於411日與16日邀請大學教授蒞校指導學生,進行模擬面試活動。

   教授們在協助本校生模面後給予寶貴的建議,綜合整理其優點如下:1.學生都有進行基本的準備第二次也比第一次有很明顯的進步、2.英文面試的學生英文程度及表達力俱佳、3.大多數學生對將來學習或工作領域興趣明確,有吻合所申請校系;而還可以進步的空間則為:1.遇到不會的問題,要沉穩應對,應加強對系所的認知與瞭解相關時事、2.可以舉實際例子或小故事說明或推銷自己的優點。

   參與學生們覺得收穫良多亦表達感謝學校、教授、老師及高三繁星志工的協助。

4.114.11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