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7活動看板 / 成大校系學群輕鬆選

 107成大校系學群輕鬆選

    本學期「校系學群輕鬆選」於126日輔導室及生涯規劃科特別邀請成大電機學系教授蒞校指導;由於學生報名踴躍分別於輔導活動教室、生涯資訊室兩場地進行.    

    座談會於中午12:20-1:10舉行,林志隆與張天豪兩位教授同步進行介紹電機系設系主旨、電機所涵蓋的課程範圍、入校的各類管道、校區環境、電機系主要選修課程、獎學金、各校電機系比較且讓學生們了解該科系未來的相關產業,還有現在的科技趨勢。會中教授以有獎徵答激勵學生提問相關問題,會後部分學生更是積極請教授一一回答個人問題

   學生參加後的心得及自我勉勵感言:

電機系這方面是無遠弗屆的,又廣又博,像成大電機裡面就還分有九個類別,各式各樣的方向提供我們去選擇。」

透過教授所傳遞的資料與訊息,除了更了解電機系以外,也讓我對於未來的目標更加的肯定。」

成大校系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