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5活動看板 / 高、國二親師懇談

105學年度高、國二親師懇談會
本校於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3點00分起辦理高國二親師懇談會接受邀請的學生家長計367位至校共襄盛舉。一本次辦理懇談會目的有三: 1、增進家長對現行教育制度的認識與學校因應措施的了解。 2、增進家長和導師建立良好之親師關係,相互配合建立適當的管教方式。3協助學生認識在地產業探索職涯世界認同名人典範以達適性發展。二活動的流程如下:
國二學生至大禮堂集合
15:20-16:10 高二國二學生:參加職涯探索在地產業專題演講
15:10-15:20 家長直接入班在班級簽到       
15:20-16:10 親師懇談:各班教室-由導師主持
16:10       懇談會結束(學生家長離校)  
16:10-17:00 導師至會議室針對家長意見進行綜合座談.
透過此次活動,除了增進家長和導師間有良好之互動關係之外,更能協助家長瞭解孩子在學校生活學習的情形,達成親師間相互配合建立適當的管教方式,共同輔助孩子成長的目標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