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4活動看板 / 高三『口語訓練』活動

高三『口語訓練』活動報導

            輔導室與生涯規劃科於「學測」後125-29日為高三同學們進行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指定考試面試這關暖身,推出『口語訓練-你說我懂』小團體輔導活動。
      此次小團體將每班分成4-5組,小團體人數約為8-10人,由生命教育與生涯規劃教師分組教學;
每班同一節課由分組教師領導分別於不同場地進行,本次活動可以達到診斷同學口語表達時的優缺點,有沒有結結巴巴、會不會詞不達意、是不是離題太遠並協助同學姿勢態度的調整,活動中由學生抽選熱門面試題目,現場及時個別作答,藉由同學的回答中,老師一一指導,同團成員亦可依回饋表項目給予作答同學回饋;參與同學表示能更明白自己的口語表達優缺點,以及提升回答問題的技巧,使成員對於未來申請入學面試這關更有信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