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校舍新建 / 201712 新校門揭牌

新校門揭牌祈福禮
 
    12月23日本校舉辦第54屆運動會,同時也為新校門舉行揭牌祈福禮。許多貴賓到校祝賀,其中有14位校友,他們都是奉獻教育界多年,培育英才的校長,特別前來為學弟妹們加油鼓勵。
    運動會開幕禮後接著是新建校門的揭牌祈福禮。此祈福禮揭露黎明校園將呈現一個嶄新面貌,祈願黎明高中精益求精,不斷創新、成長,培育昂首闊步有自信的黎明人。
     祈福禮由校長親自主禮,首先宣讀聖經的話:【耶穌對門徒們說:「你們是世界的光;建在山上的城,是不能隱藏的。……】。期望每位黎明校友都能在社會上發光發熱,活出黎明的校訓:【光明、道路、真理、生命】。
    接著我們向天主奉獻我們的禱聲:祈求所有黎明人在光明的道路中生活,在正直與和善的道路中前進。認識真理,擁有智慧,在每天生活的學習過程中找到真理。更護佑凡在這校園中進出的每一位及其家人,使他們的生活都能經驗到生命的美善,並結出豐碩的果實。

         隆重揭牌儀式由校長與貴賓們手持紅線在齊聲倒數中揭牌。高高十字架下紅布條下顯露出閃閃發亮的【天主教黎明高級中學】校牌,鞭炮聲響起,五彩氣球飄向高空,黎明走入新的一頁。


 新校門紅布高高掛
 
 校長主禮揭牌祈福禮
 
 來賓齊聚校門口
 
 嘉賓手持紅線準備接牌
  
   彩球高飛祝校務蒸蒸日上
 
  全體合照留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