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關懷月 / 點燈 / 201512大遠百聖誕點燈

點亮心光

 

    本校辦理2015年全國天主教週活動,並且與台南教區合作辦理點燈活動,當天台南天主教學校五所中小學共襄盛舉,在1500時於台南市大遠百前廣場集合,全部教友及學生先舉行踩街活動,向沿路行人及居民宣報耶穌聖誕即將來臨,我們的學生這次動員了85位學生來參加活動,包括學生會及康輔社。踩街時各個學生非常喜樂的大聲向行人大喊聖誕快樂,展現出黎明人的精神;回到大遠百後,稍作休息,就是聯歡會表演,各個學校都呈現不同的特色,而我們康輔社的帶動唱舞蹈更是high翻全場,讓整個會場都活了起來,也讓主持人特別介紹訪問社長及指導老師,稱讚黎明的學生不僅會讀書,而且也這麼活潑有活力,連主教也一直讚賞我們的學生。

  在活動的最高潮也就是點燈祈福禮,在大遠百廣場前的大型聖誕樹的燈全部點亮之時,也符合了今年的主題「關懷小角落,點亮大世界」,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從注意身邊的人開始,關懷需要幫助的人,才是慶祝耶穌誕生的真正意義;最後大家在大合唱平安夜時結束今天的點燈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在結束時校長集合到場的同學在聖誕樹前拍團體照,才發現我們的學生除了參加活動的
85位之外,後來陸陸續續來參觀表演及加油的同學有超過一百人,有別校老師及修女都稱讚我們的學生這麼活潑及對學校的向心力,這也是身為黎明人的榮耀及使命感。


黎明學生

黎明師生遊行

越南新住民遊行

聖功女中遊行

台南教區林主教及黎明師生遊行

黎明小天使

德光中學熱舞表演

寶仁小學管弦樂團

慈幼工商舞蹈表演

黎明康輔社表演1

黎明康輔社表演2

黎明康輔社表演3
 
大遠百聖誕樹

點燈祈福禮

聖誕雪橇
黎明校長、主任合照
大合照
合照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