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關懷月 / 關懷歌曲比賽 / 201512關懷歌曲比賽

「關懷小角落點亮大世界」- 關懷歌曲比賽

 

  1230日在歲末前的下午,校園內充滿美妙的歌聲。同學們努力準備與等待的關懷歌曲比賽終於在介紹評審後展開。

  第二次段考一結束,高中部的學長們就開始積極的選歌,借大禮堂練習,這是他們在校最後一次機會,大家都要把握機會,展現才藝外,更是凝聚班級的士氣,為班級爭光的最佳機會。高二的同學配合關懷歌曲主題編寫短劇,製作道具、排練毫不馬虎。今年國一的班級雖是新手,表現的也相當出色,在老師的指導之下發揮創意,服裝、道具、隊形變化樣樣來。

  合唱比賽除了創意的編劇、道具之外,音樂的展現更是首要,除了音準之外,音樂的詮釋與表達才顯出高下,真是辛苦了變音期的國中男同學。此外各班的音樂才子無不貢獻所能,各種可能的配樂通通出籠,長笛、直笛、豎笛、大小提琴、鐵琴、吉他、曼陀鈴以及鼓,真是熱鬧滾滾。

  高中組比賽結束時,在等待名次的緊張氣氛中,邀請評審之一的李若望神父為同學們高歌一曲,李神父也不吝嗇的獻唱一首「有人在為你祈禱」,渾厚的嗓音配上優美的歌詞,同學們彷彿也融入在祈禱之中,在緊張中注入了一股暖流。
 
  比賽雖有勝負,卻非活動的重點。過程中團隊合作,展現不同的才藝,唯有過程中的認真投入,方能留下最珍貴的回憶。台上一首首聖誕歌、關懷歌曲的演唱,傳述著年輕的熱情與活力,平常說不出口的愛與關懷,溫暖了台上台下的每一位。
國中組同學
高中組 - 主持同學
高中組同學

高二忠

評審 團

高二孝

高一平
高一和

高二孝

高二愛

國一愛

國二仁

國二信

國二忠 

國一信 

國二和 

國二愛 

國二平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