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仁愛月 / 復活宣報 / 201504復活宣報

復活宣報
   
    四月十日上午是生命教育中心充滿喜氣,人氣最旺的一天。
    升旗時間,難得一見的駐校董事黃敏正神父來為我們宣報了一個好消息:「主真的復活了! 阿肋路亞!」神父告訴我們慶祝復活節是在春分過後滿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因為這正是二千多年前,歷史中耶穌復活的日子。春分象徵春天生的氣息,滿月表達生命的圓滿,滿月後的第一個主日式表達在周六-安息日,一切靜止後新的開始。此外復活的耶穌有四種特殊現象;神光(brightness)神速(agility)神透(subtility)及神健(impassivity)。表達復活生命充滿無限的光明、、完全的透徹、自由、沒有痛苦與哀傷,因為耶穌已戰勝了死亡。
    復活宣報後蕭經緯老師解釋如何進行尋蛋活動。下課時間便看見許多低頭族的同學,尋尋覓覓希望瞧見那彩色的吸管。找到後便衝到生命教育中心,讀出『生命秘笈』後,便可以帶走一個美麗的復活蛋。修女說這是可以吃的,這麼漂亮的復活蛋怎麼捨得吃呢?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復活蛋顯示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與希望,美麗的生命已為我們展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