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靜心時刻 / 201412住宿新生祈福

住 宿 新 生   祝 福 加 倍
 
103年9月11日(週四)本校特別邀請駐校董事黃敏正神父為住宿生特別舉行祈福禮,並且也祝福他們所居住的整個環境,希望同學們在離家住宿的求學階段一切平安,順利完成學業。
晚上7:20宿舍的祈禱室聚集了所有留宿自修的同學,參與為『宿舍祝福禮』。首先同學們興奮地唱著剛學會的新歌:『…在夢開始的地方,承諾做你的翅膀,和你一起自由飛翔,用心打造天堂….』。神父接著勉勵宿舍同學們彼此陪伴,透過互助互愛的精神,和睦相處,共同學習向上,尋求真理,建立一個新的家庭。接著同學們說出心中的祈禱意向後,每位同學都虔誠地低頭領受神父的覆手降福。神父並且贈送每位同學一張聖方濟『和平禱詞』予之鼓勵。
黃神父降福所有在場的同學後,在學生們的陪同下,離開祈禱室,到宿舍每一層樓學生住宿房間以灑聖水禮潔淨、祝福整個宿舍的每個角落,包括自修室、會議室、餐廳。整個禮儀的最後在聖方濟的壁畫前,黃神父以聖方濟像左右兩邊羊與狼和平共處的象徵意義,再次祝福大家平安,也邀請我們努力創造和平。
    
     
   特別為住宿生祈禱  嗯- 好幸福!         禮儀即將開始---準備好了--             還有我們喔!  
     
     神父還送給我們小禮物                     同學接受覆手祈禱                               我也要接受祝福----
     
    神父祝福同學住宿的房間                  台下是所有新生的願望                   朱媽媽也排隊等候降福
     
     神父祝福同學們的自修室             和平導師聖方濟  請教導我們         耶! 我們的房間  祝福過的喔!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