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母親節 / 201905母親節感恩活動

聖母敬禮-感恩母親

連續幾天綿綿細雨,母親節的感恩活動於風雨球場舉行,唯國一同學有福參與。主禮黃神父首先以天主教信友傳統誦念的聖母經指出聖母在教會的角色,說明天主教不是聖母教。神父更以快樂-聖母的七樂做為今天聚會的主題來祝福天下的母親,都能夠如同聖母享真福。

活動接著進行獻花禮,神父首先向聖母瑪利亞-母親的母親獻花,然後校長率領導師們代表全校教職員向聖母獻花,接著國一同學代表向聖母致敬獻花。高一忠陳翔郁同學誦念感恩詞獻給辛苦的母親們。隨後是在場女性導師出列接受神父隆重的降福,並贈送玫瑰花。此外,校長一席分享;母親在他初中階段,清晨忍著嚴重燙傷的腳為孩子做便當..回憶往事,歷歷在目,不禁留下淚來……令在場所有師生不免也憶起母親的愛……

禮儀在聖母經的歌聲中隆重的降福在場及不在場的母親。最後主任提醒同學們盡心參與[感恩做家事]活動,具體的參與家務,分擔父母的辛勞乃是慶祝母親節,感謝母親辛勤養育之恩的具體方式。

聽

        聽神父講聖母媽媽的故事

講

神父說天主教不是聖母教    

獻

神父率先給聖母獻花

師

導師們前來獻花

長獻

校長給聖母獻花

男師

班導都來獻花

生獻

同學們前來獻花

生誦

陳翔郁同學誦念對母親的感恩詞

贈花

謝謝導師如母親般的教導學生

分享

校長分享母親的愛

動聽

孩子們聽了動容

詠唱

神父帶領詠聖唱母經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