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靜心時刻 / 2017住宿滿溫馨

 

住宿滿溫馨

 
    黎明的學生宿舍有別於一般的學生住宿。除了有舍監-朱媽的細心照顧外,還有生命教育中心宗輔組修女的關懷。每週兩次同學們會看到修女穿梭其間。一次個別的「與修女有約」,另一次則是團體的聚會。

    九月新學年的開始,修女首先展開對新生的輔導工作,希望幫助新生很快的適應新環境,穩定的成長學習。每週四晚上的「靜心時刻」更是不可多得的寶貴時光。鄧修女、陳修女輪流負責帶領。不拘個人宗教信仰,同學們都被邀請而自由地參加。無論是身體的放鬆練習、靜坐,或是唱聖歌、聽聖經故事…等等,都提供同學們在繁重的課業壓力下,絕無副作用,最安全健康的心靈SPA。在那裡我們沉澱心情,學習獨處,聆聽心靈內在的聲音。共同為生活種種獻上感恩與讚美,也為個人、親友或團體、社會...所關懷的種種需要做誠懇的祈求。

    我們深信好天主願意賜給每個人平安與喜樂,使生命豐盛而圓滿。睡前帶著這一份幸福感入夢,真是有福。

 
住1

主

住
 
住聖
 
聖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