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靜心時刻 / 2018住宿生靜心時刻

 宿舍生靜心時刻

     913日晚上開始107學年住宿生「靜心時刻」的聚會。全體住宿新生及部份舊生共計約25位參與。修女首先說明「靜心時刻」的意義、目的以及進行的方式。

    今年進行方式較以往更多元。除了學期初、段考前,及期末慶祝活動,國高中共同聚會時間外,並考慮國高中因心智年齡發展有不同需要,而分齡聚會。此外週一晚上為住宿生的「與修女有約」- 個別輔導仍照進行。希望有助於新生適應新環境,並為心靈上有需要的學生給予生活輔導,幫助住宿生除了學業之外,學習生活自理,以及同儕之間相處之道,使得黎明的校園生活更多采多姿。

     靜心時刻每次進行的時間雖只有短短20-30分鐘雖,但持之以恆下來,終能發揮潛移默化、滴水穿石之效,期盼因此在校園內散播更多關懷與溫馨。

宿
 

瓶

 
生
 
生
 
聖
 
禱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