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歷年活動消息 / 母親節 / 201705母親節感恩活動

「母親愛語、常伴我耳」母親節感恩活動
   
    5
月溫馨的母親節,也是天主教傳統敬禮聖母的月份;因為聖母瑪利亞堪為一切母親的典範。學校特別邀請駐校董事黃敏正神父於59日週二升旗時間主禮『母親節感恩禮活動』。黃神父用「聽話」及一個牧羊人趕羊的真實情況來勉勵同學們要聽母親的話及心意,並讓同學們回想媽媽對自己說過最難忘的一句話,去感受媽媽對我們的愛。

    
    活動接著進行獻花禮,神父首先向聖母瑪利亞
--母親的母親獻花,然後校長率領各年級級導師代表全校教職員向聖母獻花,以及全校50班的班級代表向聖母致敬獻花。之後由學生代表高二忠陳昕渟同學誦念對母親的感恩詞,並由今年全國音樂比賽直笛項目榮獲第五名的國二仁劉芝羽同學現場獨奏直笛樂曲,獻給辛苦的母親們。緊接著在場女性教職員出列於生旗台前接受神父隆重的降福,並由學生代表及教職員子女贈送玫瑰花給在場的母親及女性教職員工。校長最後勉勵全校學生要持著感恩之心,努力學習,以報答母親的辛勤養育。

 

黃敏正神父主禮及獻花給聖母

羅校長及教職員獻花給聖母

各班班級代表獻花給聖母(一)

各班班級代表獻花給聖母(二)

各班班級代表獻花給聖母(三)

各班班級代表獻花給聖母(四)

學生頌唸母親感恩詞

學生才藝表演

學生才藝表演

 女老師接受神父隆重降福

學生獻花給老師(一)

學生獻花給老師(二)

學生獻花給老師(三)

校長的祝福

學生獻花給老師(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