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4活動看板 / 優質化生活實驗家──校系學群輕鬆選

104優質化生活實驗家──校系學群輕鬆選
醫藥衛生學群
    每年本校都有不少學生選讀大學醫藥衛生學群,該學群領域廣、科系亦不少,本學期輔導室及生涯規劃科特別於5月28日及6月3日中午邀請到弘光科技大學物理治療系陳志鳴主任,台中醫院語言治療師楊惠甯小姐及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吳瑞育教授來為高中部學生介紹物理治療學系、語言治療學系和醫藥衛生學群。
    生涯規劃科特別設計學習單,協助學生覺察自己生涯探索情形,以下列舉數位學生參與心得:「獲得很多相關知識,對群系有更深的認識,也提供了方向和解決很多迷失。」「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因為我充分的瞭解到物理和職能治療的相關資訊,而且講師都超有耐心的回答大家的問題,這也讓我深深覺得我來參加這個活動是值得的。」「醫藥衛生學群的主要核心在於『人』,我對人很有興趣喜歡幫助別人,透過講師的分析介紹後,我更清楚了自己的性向和此方面職業的相關發展可能性,希望我能循序漸進的努力,抱持著正確的態度,創造出往後能關懷更多人的機會。」「希望時間可以更長、可以安排更多類似的座談會,我覺得比起大禮堂的大演講,收穫真的比較多,而且還可以私下問教授問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