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9活動看板 / 109申請入學輔導活動滿意度調查統計結果

110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輔導活動滿意度調查

此次調查乃針對參加校內申請大學輔導系列活動的甄選學生對活動的看法及滿意度。問卷內容分為兩部分,分別為升學輔導活動滿意度調查(面試輔導、備審輔導、電子書審、輔導室諮詢、面試分組)及統一模擬活動滿意度調查(報到及流程、場地及時間、教授提問、書面回饋、面試整體)

圖一 升學輔導及202041213日統一模擬面試活動滿意度調查平均

*本圖表採用李克特五等量表(1.非常不滿意、2.不滿意、3.尚可、4.滿意、5.非常滿意),滿意度平均分別為: 面試輔導(4.52)、備審輔導(4.49)、電子書審(4.34)、輔導室諮詢(4.48)、面試分組(4.61)、報到及流程(4.55)、場地及時間(4.48)、教授提問(4.79)、書面回饋(4.68)、面試整體(4.70)

 

參加模擬面試生心得及建議:

1.       教授會針對我的缺點與優點講解,而且很詳細的做示範回答。

2.       有輔導老師幫我們做記錄,書面回饋很棒,但我只有被教授問到一題就開始回饋,提問有些太少。

3.       第三試場座椅間距可以寬一點。

4.       教授給的建議都很值得深思熟慮,並作出改進指導。

5.       透過許多題問,讓我知道在自我介紹能從哪提起,與哪些自己重要的學習經驗可以提到。

6.       !!!

7.       因為自身報考了兩校兩系兩種面試方式,可能因此沒辦法專一的以一校一系作回答。

8.       大葉的教授人好好,問了好多問題,非常有幫助!

9.       第一試場可能需大概講解面試模擬的程序。

10.   教授們很幽默。

11.   教授的建議非常中肯,讓學生受益良多。

12.   成大教授對專業問題的提問及示範回答,給我很明確的指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