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4活動看板 / 南台科技大學技職參訪體驗活動

104學年度八年級南台科技大學技職參訪體驗活動
        本校輔導室於5月18日下午,由導師及輔導室老師帶領著國二的同學們出發前往南台科大,準備進行今年度的技職體驗活動。
     全部同學合計共十一台車,一路浩浩蕩蕩,在導師及輔導室老師們的帶領之下,到了南台科大,南台科大的老師們也安排了許多精彩的課程,根據各學院校系特色,安排了許多體驗活動,例如,在應日系中,學生體驗了日本茶道的活動,在休閒系中,學生體驗了竹編DIY,在電機、機械系,學生看到了太陽能車、節能車等活動課程。
     學生在這些體驗活動中,不僅透過實際的活動,能夠到大學中去認識這些科系的內涵,也是讓學生可以利用此機會去一一探索自己未來的生涯道路,透過一系列的生涯發展教育活動,讓學生在未來的生涯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條路。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