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英語班 / 2015國際英語班聖誕晚會

104年12月22日國際英語班聖誕晚會

        1041222日晚上630分國際教育中心與國際英語班舉辦聖誕慶祝活動,邀請國際英語班同學及其家長共同參加,在戴老師及石老師的安排及指導下,學生展現其英語學習成果,親子與師長一同歡度美好的時光。
    晚會中,國際英語班同學表演聖誕歌曲、朗誦分享聖誕節的意義、更演出別具意義的聖誕劇。大家大方展現英語口說能力,不僅帶來聖誕歡樂的氣氛,更重要的是彰顯耶穌為世人降生,是為了愛,耶穌為我們帶來希望、和平、仁愛。我們當在這樣的節期反思、感謝,繼而分享,進一步將愛傳遞出去,不僅在家庭、在學校,都要彼此相愛,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在學習上互相幫助、激勵,一起成長。 
    會後,師生與家長一起聊生活談學習,輕鬆愉悅享用餐點,共享歡樂溫馨的夜晚。最後,學生們更加碼秀出個人才華,有的說故事、有的唱歌,直到校園晚自習鐘聲響起,大家才依依不捨道別離。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