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教育中心籌備處(2013-2014) / 2014長榮大學參訪暨國際文化日活動

     長榮大學參訪活動    
         
        長榮大學於103526日上午9時,在該校第二宿舍集會廳舉辦國際文化日活動。除校內外籍學生參加外,也邀請高中夥伴學校250多位同學參加,本校由高一孝班同學代表參加。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期能透過不同國家的文化介紹、傳統服飾展現、遊戲、表演及音樂演出,展現國際化的繽紛色彩。此次參與國際文化日的學生有長榮大學原住民專班、捷克University of Hradec Kralove、奧地利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 Linz、日本拓殖大學、長崎衛理會大學、韓國韓信大學、印尼Satya Wacana Christian University、中國江西財經大學軟件通信學院、南京審計學院與東華大學的交換生,及來自馬來西亞、香港與澳門的僑生。
        本校學生約8:30抵達長榮大學,長榮大學貼心的安排畢業於本校現就讀於保健營養學系的學生陳孟奇擔任接待工作,同學們大喊學姊好,瞬間彼此間的距離已拉近了不少,孟奇學姐引領同學們利用活動前的時間去感受長榮大學的好。
        各個國家的代表人士輪流介紹他們國家與文化,期間還穿插不少活動。周賢明同學勇於表現自己,上台三次並獲得兩項獎品,是本日的獎品王,很多同學也上台與其他國家的人士進行互動,當然連桌上的茶點也參與了交流活動。
        恰逢今日為本校社團成果發表會,同學們提早了30分鐘返校,長榮大學還準備了紀念品及餐點送給所有參訪的同學,孫子恆同學直呼今天真的是賺到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